校知联会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11-14     访问次数: 18

 

 

 

20191112日下午,学校无党派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在先骕楼一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运平教授应邀出席指导。会议由校知联会副会长刘荣春教授主持,3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校知联会副秘书长吴瑾菁教授传达了省委统战部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各位会员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作好读书笔记和学习心得,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成就网上展馆。吴教授将学习心得总结为一个目标、两个大局、三个特质、四个维度,对会议精神作了精准的解读。

校知联会副秘书长叶小兰副教授,就知联会下一步的工作和活动征求意见,做出相应布置和安排。

陈运平充分肯定吴教授的发言,希望各位会员提高站位、扎实学习、学以致用、立足岗位、立德树人,提高教育教学效率,做好本职工作,并对学校知联会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