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知联会召开主题教育读书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12-25     访问次数: 115

  

    20191219日下午,江西师范大学知联会主题教育读书会在先骕楼一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校知联会会长项国雄主持,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侯桃应邀出席指导,知联会2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地理与环境学院院长罗津教授、计算机学院博士生导师王昌晶教授、传播学院副院长胡沈明教授、后勤公司胡德椿副总经理、图书馆曹红东副研究馆员等几位会员,交流了各自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项国雄感谢党委统战部对知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会员的学习分享。强调通过读书会的形式,每天给会员推送学习纲要,督促会员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提升了全体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又增强了知联会的凝聚力、向心力。他希望会员们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好两件事:守住底线、做好表率,立足本职、服务育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随后对下一步的心得笔记展览和调研活动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侯桃指出,知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周密、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希望再接再厉完成全部的各项任务,并做好后期的总结凝练提升工作。

读书会后,全体会员前往革命烈士纪念堂进行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