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西师范大学总支部委员会简介
作者:     更新日期: 2020-05-26     访问次数: 22

 

1953年,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西师范学院小组成立,组长为邹琴轩,有成员8人,多数为来江西师范学院进修的学员。小组成立后隶属农工党南昌市第二支部。

1964年,改为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西省直属师范小组。

文革结束后,农工党活动逐渐恢复正常。

1980年,由于江西师范学院农工党员人数少,农工党省委会将其并入农工党江西大学小组开展组织活动,之后又成立了农工党江西大学支部江西师范大学小组,成员5人。

1990年,在农工党省委会关怀下,决定在江西师范大学农工党成员朱安群、郭新瑞、高福生、刘建平、周梅先、易固基6人的基础上,将邻近的江西省旅游商贸学校的农工党党员梅俊川、徐晓玲(后调入我校)及抚州市退休教师农工党成员裘宗伯(随子女住南昌)3人并入,组建成农工党江西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支部主任委员为朱安群、组织委员为郭新瑞、宣传委员为刘建平。

1997年,根据中国农工党章程要求,农工党江西师范大学支部进行了换届工作。通过选举,刘建平担任主任委员,邓伟民、刘晓玉为副主任委员,委员周美芳、丁伟祥。

2006年,农工党江西师范大学支部委员会升格为总支委员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刘建平担任主任委员,邓伟民、刘晓玉任副主任委员,委员为王晓明、林蔚。

20123月,农工党江西师范大学总支换届。选举产生农工江西师范大学总支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主委刘建平,副主委邓伟民、王晓明、林蔚,委员李舜薏、李梁、肖赣蘋。20154月增补席毅林为副主委。

20175月,农工党江西师范大学总支换届。选举产生农工江西师范大学总支第三届总支部委员会,主委席毅林,副主委林蔚、王晓明、肖赣蘋,委员李梁、贺晓明、王勇。

农工党江西师范大学总支下设一支部、二支部,截止20205月,共有党员3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