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与江氨支部联合举行VR产业调研和理论学习座谈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20-07-19     访问次数: 10

民建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与江氨支部联合举行VR产业调研和理论学习座谈会


717日,民建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和民建江氨支部在江西省映尚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联合举行VR产业调研和理论学习座谈会。民建省委会副主委陈朝清应邀出席并讲话,省委会秘书长刘立新、参政议政部部长廖雷、江氨支部主委周丹哲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明林主持。


张明林组织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并传达了民建江西省委2020年工作要点。两个支部相互交流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组织建设、活动创新、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所开展的特色工作,并缔结友好支部。


陈朝清对民建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和民建江氨支部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爱组织,会员要热爱民建,深入学习会章会史,增强支部凝聚力,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三是爱岗位,要热爱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工作能力,要求进步;四是强管理,要健全完善各项工作规章制度,年初要有规划,年末要有总结,要建立会员之家;五是勇争先,要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创新,不懈努力,创优争先。

会后,民建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考察调研了南昌虚拟现实VR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