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西师大总支赴修水开展党史学习考察活动
作者:     更新日期: 2020-07-25     访问次数: 10

农工党江西师大总支赴修水开展党史学习考察活动


为继承发扬农工党优良传统,增强新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升组织凝聚力,719日,农工党江西师大总支组织新党员及新老班子成员赴修水县开展党史学习考察活动。总支一行先后参观了农工党江西革命活动史料陈列馆、秋收起义修水纪念馆、陈门五杰故居等地。期间,总支召开了以“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学习座谈会。

观看农工党党史专题宣传片之后,在陈列馆会议室集中座谈,副主委王晓明主持座谈会。刘建平老主委回顾农工师大的发展历程,认为近几年总支在组织建设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同时对新党员提出了共勉希望,对总支发展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邓伟民教授回忆自己与同仁从相遇相知到同舟共济的经历,期望大家能坦诚相待,增进了解,热爱组织,增强凝聚力。林蔚副主委从内聚人心、外树形象、记录历史几个方面介绍总支宣传工作情况,强调必须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鼓励新党员多思考勤动笔,推动总支宣传工作踏上新台阶。胡启武代表新党员分享自己加入农工党的思想历程,畅谈了认识和感想,表示将加强学习,立足岗位作出更大贡献。

席毅林主委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新党员的整体素质和入党积极性,指出加入农工党既是拥有一种政治身份,更是承担一份责任。他希望新党员能够结合党派自身建设的目标任务,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强化参政党意识,增强政治共识;积极履职尽责,体现自身价值。

新党员们精神振奋、畅所欲言,认为通过学习考察,了解到农工党在新民主主义时期与中共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生动史实,感受到农工先辈的光荣传统,净化了心灵、拓宽了视野,增进了沟通、增强了凝聚力。纷纷表示要更加热爱这个融洽的集体,不忘初心、携手同行,践行誓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