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开展“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牢记多党合作初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更新日期: 2020-11-11     访问次数: 10


 

117日,在冬日暖阳的周六,民进江西师大委员会赴湾里组织开展“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牢记多党合作初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梅国平校长等近30位新老民进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侯桃应邀全程参加。

活动中,会员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国家“十三五”期间取得的辉煌成就,憧憬展望了下一个五年乃至十五年国家飞速发展的宏伟蓝图;用合唱、诗歌抒发了爱国情怀,畅谈了爱岗敬业的感受,活学“四史”、不忘多党合作初心。

活动期间,会员们饶有兴致地考察了湾里乐道、太平镇半朵悠莲民宿、市知联会分会等地。

梅国平校长在认真听取太平镇的介绍后,要求音乐、艺术、文旅等相关学院会员为地方社会经济文化建设贡献智慧。会员们均表示,一定发辉各自专业特长、支持地方经济文化发展,不忘多党合作初心,把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转化为校地产学研相结合的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