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民盟委员会与九江学院、九江市濂溪区民盟组织开展盟务交流活动
作者:     更新日期: 2020-12-07     访问次数: 10


 

2020126日,江西师范大学民盟委员会一行共28人到九江市濂溪区与九江学院民盟委员会、濂溪区总支开展盟务交流活动。

在濂溪区副主委吴胜的陪同下,民盟江西师范大学和九江学院委员会考察了鄱阳湖生态科技城。了解到鄱阳湖生态科技城主要架构为“一心、三轴、七板块”,主要培育“3+2”产业体系,致力于打造成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江西绿色发展样板区 。

下午的三方盟务交流座谈会由九江学院副主委吴中伟主持,三方盟员共60余人参加座谈,与会盟员都积极主动的进行了精彩发言,就盟员的组织发展、盟务工作活动如何开展、如何加强盟员的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如何解决本职工作中的疑惑等话题进行了深度交流。通过两地三方盟委会的交流活动,互学互鉴,为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在交流活动之后,江西师范大学民盟委员会赶赴德安县瞻仰了万家岭大捷纪念园。近距离感受中华民族团结御侮、救亡图存的凛然浩气和中国军队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大家深刻认识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表示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努力服务社会,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为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