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举行“民建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作者:     更新日期: 2020-12-11     访问次数: 10


1210日下午,民建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举行“民建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张艳国出席仪式并讲话。民建江西省委会二级巡视员戴玲玲、梅彩玲,参政议政部部长廖雷等一行4人出席揭牌仪式,民建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会员代表1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侯桃主持。

张艳国结合民建的界别特点,从史实到现实,从人物到实务,对民建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在参政议政、民主协商、双岗建业等方面进行指导,并提出殷切希望。

民建江西省委会二级巡视员戴玲玲对我校“民建会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民建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以“会员之家”为抓手,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提升凝聚力,把“民建会员之家”建设成为凝心聚力的“和谐之家”和参政议政的“工作之家”。

民建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张明林简要汇报民建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在组织建设、政治建设、建言献策及本职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

仪式上,张艳国副书记和梅彩玲巡视员共同为“民建会员之家”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