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与师大总支座谈交流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1-11     访问次数: 10


202119日下午,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与农工党江西师范大学总支在江西师范大学老校区进行活动日学习交流。农工党省委会宣传部部长熊兰萍,参政议政部部长马民,农工党省委会妇女干部委员会主任应淑华等委员,农工党江西师范大学总支主委席毅林,刘建平、刘小玉等老同志及部分党员参加,座谈会由农工党江西师范大学总支副主委王晓民主持。

本次座谈会重点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农工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更好地谋划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强化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履职能力。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享了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及撰写社情民意的心得体会;双方各自总结了 2020年度工作,并就2021年度工作计划和打算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