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知联会召开“党外知识分子之家”建设推进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1-08     访问次数: 10


15日,副校长、校知联会会长项国雄主持召开党外知识分子之家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侯桃,学校知联会名誉会长廖维林出席。知联会骨干成员10余人参加了会议。

项国雄就“党外知识分子之家”的由来、建设思路进行了说明,进行了任务分工,对展板和材料收集及室内外展示提出了要求。侯桃详细介绍“党外知识分子之家”的建设过程以及文化布置的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就“党外知识分子之家”的下一步建设工作进行讨论,围绕发挥知联会在学校建设发展中作用、知联会的自身建设、以及依托党外知识分子之家开展活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对党外知识分子之家的建设要求,我校党委统战部高标准打造“党外知识分子之家”,实现了无党派人士“有活动场所、有设施设备、有档案资料、有成果展示”,为无党派人士履责尽职、发挥作用创造了环境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