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西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3-18     访问次数: 14



316日,九三学社江西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在方荫楼451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会议由主委陈祥树主持。

座谈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6日下午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完善基层卫生体系建设,提高医务人员,特别是乡村医生的薪酬待遇,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加大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建设力度,着力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在谈到教育时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做好老师,就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就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

会上,陈祥树主委还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根据九三省委会的工作部署,对基层委员会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九三社员们表示,通过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不仅丰富了心得体会,更为今后本职工作的开展积蓄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大家表示要以更大的决心和信心,努力做好教育和科研工作,用实际行动和成果来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