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西师大委员会举行加强“四史”教育座谈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3-25     访问次数: 10


322日下午,民革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在青山湖校区举行加强“四史”教育座谈会,民革江西师大委员会主委蒋九愚、副主委王敏及部分民革党员参加。

蒋九愚指出,民革师大委员会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今年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开展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并将“四史”学习教育与民革自身发展史的学习活动有机融合,将“四史”学习教育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教育活动无缝对接,将“四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教书育人、服务社会、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中,真正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预期目标,切实增强学习效果。

座谈会上,蒋九愚还传达了民革江西省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的讲话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江西省委会主委马志武所作的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