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位教师在全国青年健康江西论坛上作主题发言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5-28     访问次数: 10


525日,由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员会联合九三学社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共青团江西省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全国青年健康江西论坛在南昌成功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中科院院士、同济大学副校长、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员会副主委陈义汉,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张勇,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刘晓梅,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部长、青工委常务副主任杨玲以及来自全国的青年代表共24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

论坛以“健康青年健康中国”为主题,旨在呼吁全社会进一步关注青年健康问题,引导青年切实重视自身健康问题,争做立大志、成大才、明大德、担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28位青年代表就聚焦网络与青年健康、全面发展与青年健康两个分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我校九三学社副主委、先进材料研究院副院长杨振教授作了题为《关于高校青年科研人员身心健康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的发言,民建会员、体育表演系彭娜芬副主任作了题为《体育教育对青年产生的影响与对策建议》的发言,心理学院叶宝娟教授作了题为《美育教育对青年产生的影响与对策建议》的发言,积极为青年健康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