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成立大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6-25     访问次数: 10


624日下午,学校在知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成立大会。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主委、省科协主席史可,校党委书记黄恩华,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侯桃出席会议,农工党江西省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农工党江西省肿瘤医院总支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农工党党员等参加。

史可对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农工党是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农工党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做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积极投身于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发光发热。

黄恩华代表学校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农工党江西省委会表示衷心感谢,对农工党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的成立和新一届班子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党员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农工党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以此次成立为契机,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吸收一些界别特色鲜明的优秀老师加入农工党,共同为建设“植根江西、面向全国、放眼全球、特色鲜明、水平一流”的师范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布农工党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成立大会选举结果;新一届主委席毅林代表农工党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民建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张明林代表学校兄弟党派致贺词;农工党江西省肿瘤医院总支主委李其云代表农工党省直兄弟基层组织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