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工程·芒果青年助学基金”颁发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10-14     访问次数: 10


让我们的爱像泉水一样流淌,爱与被爱同样幸福。”1012日下午,由民进江西省委会、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创立的“1%工程”公益项目——2021年“1%工程·芒果青年助学基金”颁发仪式在先骕楼统战之家举行。民进江西省委会秘书长陈洪萍、组织部调研员李冰,江西芒果青年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智德,校党委统战部、校团委负责人,学校民进会员代表以及来自学校15个学院的15名受捐助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颁发仪式由民进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陶向阳主持。

芒果青年董事长姚智德讲话指出,师大是自己学习、生活了多年的母校,点滴之恩,当涌泉相报。虽然捐助的钱对学弟学妹们的学习生活不能产生实质性的改变,但能丰富他们的学习生活。

接受资助的学生代表作了发言。他们感谢1%工程给予的帮助,并表示一定会珍惜这份关爱,进而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对民进省委会和芒果青年给予学生的资助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努力奋斗、热爱生活、早日成才,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回报母校、感恩父母。

据悉,姚智德为我校政法学院2012级研究生,其创办的江西芒果青年实业有限公司将向民进“1%工程”捐赠200万元,用于资助省内二十所高校的贫困大学生,分5年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