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完成换届工作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11-09     访问次数: 10


115日下午,学校在知行楼水晶厅召开民盟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刘晓庄,校党委书记黄恩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弋霞,民盟省委会副主委、师大附中校长张国新,民盟省委会秘书长兼宣传部长刘文萍,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黄保文等出席大会。民盟省委会组织部,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学校民盟盟员等参加。

刘晓庄对民盟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各民主党派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他要求,民盟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为多党合作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为盟务工作的开展提供组织保障;发挥高校优势,全力奋勇争先,履职尽责,凝聚智慧,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

黄恩华代表学校对民盟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民盟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民盟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要切实加强党对高校全面领导的思想认识和感情认同;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围绕民盟传统和历届传下来的好作风、好思想,一代一代接续发展;切实发挥各位盟员的积极能动性,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经全体与会盟员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八届民盟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机构,姚弋霞宣布民盟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卢宇荣当选为民盟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颜日明、刘传红、熊智伟、程波、聂文庆当选为民盟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洪敏、刘金、杨丽华、周苏萍当选为民盟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主委卢宇荣总结上一届委员会工作并进行表态发言。她表示,民盟师大委员会新一届领导机构的成立标志民盟一个崭新征程的开始,将以此作为努力工作的新起点,作为努力奋斗的新动力,赓续前行,从瑶湖再出发。民建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张明林代表学校兄弟党派和统战团体致贺词。

学校民盟组织成立于19516月,是江西高校最早的民盟组织,是学校最早成立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于今年被民盟省委会授予中国民主同盟成立八十周年“先进集体”。


记者:林梦 赖江华

编辑:钟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