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师大委员会召开会议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11-15     访问次数: 176

 

1114日,民盟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在青山湖校区逸夫楼二楼民盟之家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全体盟委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主委卢宇荣主持。

会上,卢宇荣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的主要议程、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解读。

卢宇荣强调,作为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民盟全体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

参会盟委畅所欲言,纷纷表达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深刻认识到“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来到新校区信念广场,深入开展现场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盟委对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深刻领会,对民盟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目标有了更清楚的计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