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完成换届工作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11-22     访问次数: 10


1119日下午,学校在知行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民革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熊彤,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弋霞,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保文出席大会。民革省委会组织部,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学校民革成员等参加。

熊彤对民革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高校组织一直是民革重要的人才资源库,民革江西省委会一直高度重视高校基层组织的建设和发展。她要求,民革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继承优良传统,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基层组织活力;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为实现教育强省建设目标贡献智慧与力量。

姚弋霞代表学校对民革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并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民革省委会表示感谢。她回顾了民革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自1985年成立至今取得的一系列突出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以更加鲜明的思想自觉,永远跟党走;以更加鲜明的政治自觉,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加鲜明的行动自觉,建功新时代。

会议经全体与会民革成员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民革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机构,黄保文宣布民革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于有东当选为民革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委,谢萌、林朝晖、 陈庆发当选为副主委,邓燕、孔祥田、曾嵘、谢小军、余晟当选为委员。

蒋九愚代表民革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作工作报告。新当选的主委于有东代表民革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民革省委会和校党委领导下,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服务社会,争取更大成绩。民盟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卢宇荣代表兄弟党派基层组织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