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侨联、留联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座谈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11-24     访问次数: 10


1123日上午,学校侨联、留联会在先骕楼“统战之家”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座谈会,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座谈会由留联会秘书长陈莉娟主持。

侨联副秘书长魏祖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陈莉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留联会副会长揭安全畅谈了自己对于“十个坚持”的理解。其他与会人员分别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号召,如何建立文化自信、为提升中华文化传播力奉献力量,如何加强团结、让个人发展顺应时代发展大局等话题展开了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等时期面临的主要任务和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更加深刻领悟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重要性。十九届六中全会凝集了共识,鼓舞了士气。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埋头苦干、奋勇前行,用实际行动迎接明年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