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完成换届工作
作者:     更新日期: 2022-01-04     访问次数: 10



1230日下午,学校在知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民建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校党委书记黄恩华在知行楼会见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赣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朝清一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弋霞,民建省委会二级巡视员梅彩玲,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黄保文出席会议,民建省委会相关部处及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民建兄弟基层组织代表,学校民建会员等参加会议。

陈朝清代表民建江西省委会向新当选的民建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新一届机构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民建工作的学校党委及相关部门和兄弟党派组织表示衷心感谢。他对民建师大委员会新一届领导机构和全体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二是发挥人才智力优势,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三是围绕能力提升,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姚弋霞代表学校对民建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顺利换届和新一届委员会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关心支持我校建设发展的民建江西省委会表示衷心感谢。她代表学校对民建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高站位,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坚持高标准,切实加强参政党基层组织自身建设;三是坚持勇争先,着力提升服务经济社会的能力水平。

会议经全体与会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民建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领导机构。黄保文宣布民建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李小云当选为主委,钱颖、吴志峰、徐岚岚、韩华当选为副主委,闵志红、汪振、张晓盈、徐艳、黄志云当选为委员。

张明林代表民建师大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李小云代表民建师大第三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在民建省委会和学校党委领导下,在校党委组织部和党委统战部指导和支持下,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民盟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卢宇荣、民建南昌航空大学委员会主委徐筱秋,分别代表兄弟党派和民建兄弟基层组织致贺词。

学校民建组织成立于2006年,201411月升格为民建师大委员会。多年来,民建师大学委员会认真贯彻落实民建江西省委的安排部署,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团结和带领会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取得了优异成绩。有20多份报告、建议、社情民意获省领导肯定性批示,有5份建言献策被全国政协、民建中央等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