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西省直基层组织联合举办参观彭友善诞辰110周年纪念展活动
作者:     更新日期: 2022-01-10     访问次数: 10



202219日上午,民革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民革江西省直第三委员会国企支部、民革江西省直企联会支部、民革江西中山书画院总支联合举办参观彭友善美术馆暨赏览彭友善先生诞辰110周年纪念展活动。

此次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彭友善先生的公子彭中天先生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作品构成及图文背后的故事,并亲赠每个委员会(支部)《彭友善与他的时代》一部;第二环节,四个委员会(支部)到场党员齐集二楼会务中心举办座谈会,首先由各委员会(支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自己所在组织的基本情况,然后围绕组织建设、党员活动、合作交流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分享和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沟通联络和互助合作,争做有担当、有作为、有凝聚力的参政党。此次活动适值阳历开年之初,又在辛丑岁杪,可称民革省直基层组织联合举办的喜迎新春活动,共有五十余位民革党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