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西师大委员会组织开展专题考察调研活动
作者:     更新日期: 2022-01-30     访问次数: 10


    农历虎年来临之际,农工党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联合体育学院开展以“智汇资溪、健康资溪”为主题的考察调研活动。体育学院院长谢济民、农工党主委席毅林和部分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资溪县委书记吴淑琴、县长饶源中出席座谈会,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吴开发陪同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吴淑琴希望双方在具体项目上认真考察调研,突出特色,细化对接,协同落实,并期待项目合作能够在资溪县取得丰硕的成果。饶源中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良好开端,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架起合作桥梁,积极创造条件,有力推动合作共赢。席毅林首先代表考察组作了题为《资溪县“健康魔方”项目策划设计思路框架》的报告,双方围绕推动运动康养的全面合作以及如何把计划落实到具体行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共识。

    121日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资溪县泰伯公园苏区纪念馆、“两山银行”、面包食品产业城、竹科技产业城和真相乡村。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革命历程和资溪县的革命历史;现场学习了资溪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特色亮点和典型经验;切身领略到资溪县以绿水青山撬动美丽经济,将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的一个个成功范例。考察组还走访了考察资溪县工人文化宫、资溪县职场阳光中心,资溪县城南职工体育公园、资溪县热敏灸小镇。通过调研和亲身体验,大家深刻感受到资溪县在积极探索健康养生、科学运动的体医结合模式,推动全民健康方面取得的成效。

    本次考察调研活动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获得了第一手的数据和资料。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取得了良好的调研效果,为更好助力“智汇资溪、健康资溪”计划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