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委员们集体学习
作者:     更新日期: 2022-03-01     访问次数: 10


2022227日,民盟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召集全体委员,在青山湖校区统战之家民盟办公室集中学习。会议由民盟师大主委卢宇荣主持。

与会人员采取个人领学、逐个分享的方式,深入学习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盟江西省委会近期的重要会议和通知精神,并围绕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新一年民盟各项工作展开讨论和部署。

卢宇荣强调,全体盟委及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210日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精彩华章的征程中,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讲奉献,凝心聚力、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