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西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赴新余调研
作者:     更新日期: 2022-03-07     访问次数: 126



31日至2日,九三学社江西师大基层委员会一行5人到新余调研,新余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新余市委会主委吴清云出席调研座谈会。九三学社新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皮玲,九三学社新余市委会骨干成员,及九三学社江西开放大学代表、南昌师范学院代表等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特点与优势,围绕对接联合体共同申报参政议政课题、如何发挥高校的智力优势助推新余市经济发展、如何助力 “六个江西”建设以及2022年“两个一号工程”等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而卓有成效的热烈讨论,在新能源、数字经济、技能人才引培、乡村旅游4个方面确立了联合申报课题的基本方向。

据悉,我校九三学社基层组织深入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响应全省统战部长会议提出“助力六个江西”的动员令,结合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参政议政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及学校积极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布局,在新春座谈会后立即明确思路、拟订方案、组建团队,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本次调研是与九三学社新余市委会共同商讨,初步明确联合开展参政议政课题申报的基本方向,后期将稳步推进调研工作并按时提交调研成果、联合申报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