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重温五一口号迎接中共二十大线上视频学习会议
作者:     更新日期: 2022-04-30     访问次数: 10


2022427日,农工党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以“重温‘五一口号’迎接中共二十大”为主题召开线上视频学习会议。

主委席毅林为大家解读学习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核心要义。副主委林蔚带领大家重温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并就农工党先贤如何积极响应“五一口号”、以及“五一口号”重要的历史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介绍。

副主委胡启武认为,历史证明,国家强大,人民才能幸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民主党派成员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共建和谐社会和富强民主国家;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展示农工党员新风采。新党员钱鑫发言说,通过学习,重温了“五一口号”的由来、发展与内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多党合作的光辉历史,深受教育和启迪,作为一名大学教师,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牢记教书育人之职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当中。

与会农工党员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要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努力双岗建功,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再创新的佳绩。

会议还就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