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昌市委员会来我校开展盟务交流
作者:     更新日期: 2022-06-23     访问次数: 10


621日下午,民盟南昌市委员会主委、南昌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郭翀,专职副主委万菁、秘书长雷胜、组织部部长邓丽华一行来我校交流盟务工作。交流会在学校“统战之家”进行,民盟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卢宇荣,副主委颜日明、程波,委员洪敏、杨丽华等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卢宇荣对郭一行来我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五年来民盟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在组织建设、基层活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并重点介绍了我校“盟员之家”的建设经验。

对江西师范大学盟务工作表示赞赏。她认为,学校在发展党外代表人士、关心盟员发展、组织盟员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总结出了一套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得到了民盟中央、民盟省委会的高度肯定和表彰,值得学习借鉴。郭向与会者介绍了民盟南昌市委的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教育合作、联合调研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并希望通过加强盟组织之间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此次交流,加深了民盟组织之间的相互了解,学习了对方盟务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深化了盟组织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