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更新日期: 2023-04-06     访问次数: 120


44日下午,农工党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在先楼统战之家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主委席毅林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席毅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对于做好农工党组织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与时俱进做好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助力推动社会和学校向前向好发展。副主委林蔚传达了农工党江西省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副主委胡启武分享了学习心得。

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心得,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深入经济社会发展一线,开展国情省情考察和社会调研,提升建言献策质量;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