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举办首场纪念江西民革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日活动
作者:     更新日期: 2023-04-12     访问次数: 10


2023411日,民革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纪念江西民革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日活动在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统战之家举行。民革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于有东主持,学校民革党员10余人参加。

于有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导大家进一步深学细悟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民革江西省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与会党员结合民革省委会下发的“纪念江西民革成立70周年活动实施方案”,特别就“七个一”系列纪念活动进行了研究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参加民革江西省委会组织的纪念活动、专题文艺演出、书画陶瓷作品展、摄影作品展、“70·携手向未来”——江西民革成立70周年成果汇编、参政议政研讨交流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日等系列活动,争取优良表现,展示师大民革党员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