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史可来校调研
作者:     更新日期: 2023-07-21     访问次数: 12


    713日上午,副省长、农工党省委会主委史可来我校召开高校体育工作座谈会,并接见我校农工党成员,视察我校参加全国健美操锦标赛备赛情况,调研国家体育总局水上项目训练监控与干预重点实验室建设。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海涛,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松涛,校党委书记黄加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业喜,校党委委员曹泽华等陪同调研。

    在知行楼第二会议室,史可主持召开高校体育工作座谈会。在听取了我校基本情况汇报和体育工作情况报告后,他肯定我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发展体育事业,竞技体育屡获佳绩,大批体育人才不断涌现,校园体育活动丰富多彩。他指出,江西师范大学要在体教融合上展现新作为,在培养高素质人才上贡献新力量,在融入全省体育发展大局中彰显新担当,在打造特色体育文化上实现新发展。

    在知行楼第一接待室,史可接见我校农工党成员。他要求大家作好参谋,围绕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参政党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

    在瑶湖体育馆,史可调研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部署的大学生体质健康检测工作综合成效,看望慰问在此备战2023年全国健美操锦标赛的我校师生,观看他们的展示表演。他勉励参赛师生要加强训练,树立信心,争金夺银,为江西和学校争光,延续辉煌成绩。

    在先骕楼的国家体育总局水上项目训练监控与干预重点实验室,史可对团队斩获第二届全国体育科技创新大赛金牌感到非常高兴。他期待实验室的“水上运动全数字化智能监控与反馈系统”能推广到更多领域的体育项目中去,在体育数据技术运用上助力江西竞技体育发展。